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丨2022广东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腾讯和互联网遥遥领先,房地产超金融位居行业第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1:50:20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广东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腾讯控股位居首位,品牌价值超过20000亿元,也是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No.1,中国平安与美的集团位居第二和第三位,但也与腾讯控股差距明显。前10名中有4家房地产企业,这在品牌价值的行业分布中也有所体现,除腾讯控股凭一己之力让互联网行业品牌价值夺冠外,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也较高,超过金融后位居行业第二。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