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强与上海交流合作 天府数字文创城助力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0:03:49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6日,由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天府数字文创城管理委员会承办,四川天府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办事处联合协办的2022天府数字文创城精准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副局长、天府数字文创城管委会副主任卢乾胜表示,天府数字文创城作为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的“双核”承载地之一,希望通过推介会,加强上海与成都两大城市的交流合作和集聚创新。

据了解,四川天府新区是2014年10月2日由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11个国家级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引擎,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沃土。

天府数字文创城则是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中国(成都)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的承载地,定位打造全国数字创意策源地、西部视听智造增长极和“一带一路”中意文创新地标。

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府新区的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48.4万平方米,销售面积177.2万平方米,为成都房地产市场各区域中最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2326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成渝双城经济圈 四川省 文化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