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贝泰妮董事长、总裁郭振宇:科技赋能健康美丽,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4:10:36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二十大报告在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贝泰妮(SZ300957)董事长郭振宇也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贝泰妮董事长、总裁郭振宇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郭振宇说,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实践者,科技自立自强也成为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与方向,不断突破、进取,致力实现创新引领。就贝泰妮而言,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的本土企业。在为人们带来健康与美丽的美好愿景指引下,贝泰妮也将不断以社会责任为导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科技带动云南特色植物产业的升级,着力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推动资源的集约,致力于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13251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泰妮 医疗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