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丨2022北京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京东工行建行位居三甲,金融零售总和占比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3:52:30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北京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京东集团位居首位,品牌价值超过4000亿元,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位居其后,品牌价值也超过3000亿元,“中”字头的上市公司占据第9至第17名。从行业分布来看,在北京上市公司品牌价值TOP30中,金融行业品牌价值总量位居第一,总和超过16000亿元,零售位居第二,两者之和占比过半,显示出北京第三产业的发达。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