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发基金|多只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0:47:32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0月27日兴业基金、泰信基金和国融基金都发布了旗下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其中,兴业添益6个月定开债基原定募集期为10月17日~10月28日,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认购截止日提前至10月27日,10月28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泰信添鑫中短债债基于10月17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1月11日,基金管理人决定将募集结束日提前至10月28日。

国融稳泰纯债8月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10月31日。为了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在代销机构的募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10月31日提前至10月26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