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增9例阳性,在此地5个区!金山公告:这些街镇3天3检;杨浦再发情况通报,啥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10:44:0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上海发布27日消息,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0月27日)通报:2022年10月26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1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同时,上海普陀区桃浦镇昆仑花苑桃浦路1149弄等部分区域划为疫情中风险区。

图片来源:摄图网-501210116

上海昨本土1+8

本土病例情况:2022年10月26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3例。

该病例暂住于浦东新区,系此前本市报告的外省来沪本土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2022年10月26日0—24时,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浦东新区,

无症状感染者2,暂住于浦东新区,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普陀区,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青浦区,

均系此前本市报告的外省来沪返沪本土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金山区,接外省市协查通报,即被落实隔离管控,其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暂住于浦东新区,系外省来沪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长宁区,系外省返沪人员,

抵沪后被落实管控,其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居住地信息

浦东:1+3

2022年10月26日,浦东新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分别居住于:

唐安路783号,博山东路111弄。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消毒等措施。

金山:0+2

2022年10月26日,金山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分别居住于:

龙轩路1998弄,金山大道2335弄。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终末消毒措施等。

普陀:0+1

2022年10月26日(0—24时),普陀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昆仑花苑桃浦路1149弄。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终末消毒措施。

青浦:0+1

2022年10月26日,青浦区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长宁:0+1

2022年10月26日,长宁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泉口路109弄。

上海这2个区域划为疫情中风险区

据上海发布27日消息,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经研究决定,调整本市以下区域风险等级(具体时间根据相关区域按照国家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起计算):

一、疫情中风险区(2个)

普陀区桃浦镇昆仑花苑桃浦路1149弄

金山区山阳镇卫零路以东、蒙山路以西、金山大道以南、老龙泉港以北区域

二、疫情低风险区(2个)

下列镇除中、高风险区之外的其他地区:

普陀区桃浦镇、金山区山阳镇。

金山区发告居民书:10月26日-28日全员核酸筛查,其中三个街镇三天三检: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定于10月26日(星期三)-28日(星期五)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具体安排如下:

1.山阳镇、金山卫镇、石化街道开展“三天三检”。

2.其他街镇(园区)开展“三天两检”,时间为10月26日、28日。

请务必按照所在街镇(园区)的统一安排,分时分段参加采样。请大家相互提醒督促,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采样期间,严格保持2米间距、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杨浦区体育局对违反防疫要求的经营性体育场所予以通报:

自开展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巡查督查工作以来,杨浦区依托“部门联合、条块联动”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全覆盖、全链条、全时段”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现对近期发现的违反防疫要求的经营性体育场所予以通报,具体如下:

一、擅自营业,责令关闭:

1、上海硕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杨浦控江路分公司(中田健身)

地址:控江路1029弄一号楼2005室

2、上海羽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永吉路分公司(NRG健身)

地址:永吉路321、323、325号

3、上海锐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锐那篮球馆)

地址:平凉路2241号智慧坊12号楼

4、上海业飞健身服务有限公司(NRG健身)

地址:霍山路380-8号B106-107

5、俊韩体育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杨浦第一分公司(俊韩跆拳道)

地址:江浦路627号3号楼201室

6、杭州斐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国和路分公司(乐刻私教馆)

地址:国和路346号江湾体育场环廊113-114室

7、上海咕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赋童轮滑)

地址:控江路1689号君欣时代广场二楼

8、上海梧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GYMPOET健身)

地址:长阳路1687号B栋102

9、上海猩羡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杨浦第四分公司(超级猩猩)

地址:霍山路380号B1

10、上海鑫城餐饮有限公司(中田健身)

地址:宁城路179号

11、上海型跃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人马君)

地址:国安路390号

12、上海阅兰贸易有限公司(LikingFit24健身)

地址:政立路489号5号楼1楼

13、上海子小健身服务有限公司(LIKING FIT)

地址:杨树浦路292号

14、上海沐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零瑜伽)

地址:国安路758弄49号701室

15、上海康莱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中田健身)

地址:殷高东路758号星汇广场8号楼502室

16、上海晟方健身服务有限公司(Xpwoer)

地址:国权北路1688弄38号603

17、上海苍宇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自由鸟健身)

地址:江浦路1500号2号楼101室

18、上海发条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条鸭)

地址:平凉路919-921号1层

二、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责令整改:

上海锐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锐那篮球馆)

地址:杨树浦路1088号

三、未进行开放备案,责令整改:

热活健康咨询(上海)有限公司(EVO健身)

地址:安波路998号创智汇园区3号楼1楼

针对以上场所,检查中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姑息。全区各体育场所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压紧压实压牢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守牢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底线。

上海湾区创新发展大会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发布、上海市卫健委、各区官微、今日山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市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