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周末北方地区迎赏叶高峰 多地景区门票预订量翻倍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16:14:04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梁枭    

10月中旬,全国各地逐渐进入红叶观赏期,山水景区迎来出游旺季。去哪儿今日(10月26日)提供的数据显示,10月9日至10月23日,北京香山公园、湖北荆门太子山月季园、山东淄博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山东威海成山头、江苏苏州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江西宜春明月山、北京圣莲山、湖南长沙岳麓山、浙江杭州径山花海、安徽安庆天柱山等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9月9日至9月23日)涨幅达1.5倍以上,其中北京香山公园门票预订量环比涨幅超2倍。

根据去哪儿CMO黄小杰介绍,平台攻略中与温泉、赏秋、露营、登山相关的帖子数量,近一个月增加三成,浏览量也翻了一番。随着看红叶的游客数量增多,山水景区周边酒店预订量也同步增长。

去哪儿大数据显示,部分热门景区所在城市,近两周(10月9日至10月23日)高星酒店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9月9日至9月23日)均有显著增长。其中,湖北荆门高星酒店预订量增幅最高,为294%,江苏苏州增幅次之,为215%。

北京香山公园是北京赏红叶的热门打卡目的地。今日(10月26日)下午,北京香山公园宣传科科长绪银平通过微信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年的红叶观赏期,公园将严格按照当日最高游客量、在园游客量两个75%的限流比例进行管控,并在门区查验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宝绿码,以及进行体温检测。

绪银平还特别强调“非预约不游园”,提醒市民游客提前通过微信分时段预约购票。同时,根据今年游客游园的趋势,他建议市民游客尽量选择周一至周四游园,周末等节假日建议错开9:00至16:00的相对高峰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叶 香山 旅游 景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