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信美相互人寿“会员顾问团”上线,会员在线参与管理,相互制模式再进一步

2022-10-25 10:47:00

作为相互制寿险组织,投保长期寿险保单的会员既是其拥有者,也是其成长的重要支持者和监督者。可以说,倾听来自会员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是保证相互保险组织稳健前行的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践行相互保险组织以会员为中心的理念,完善会员参与管理的机制,近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人寿”或“信美”)会员顾问团版块在“信美相互App”正式上线,这是信美2022年继旅居康养模式后,进一步推进与会员“双向奔赴”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员共同所有、会员参与管理、会员共享盈余”是相互保险组织区别于股份制保险公司的核心特征。

据了解,自成立之初,信美就围绕“以会员为中心”构建组织架构与经营发展模式。会员代表大会、爱心救助账户,每月专属的“会员日”,每年定期的高管年报直播解读等,充分体现出信美与会员共有共生的密切关系;不断完善的会员服务体系,丰富多元的会员活动,会员公益项目的规划与实施等,都离不开会员们对信美经营的恳切建议。此次信美推出会员在线“顾问团”的机制,是希望为有热情、有想法、有知识、有意愿的会员搭建起更加标准化、在线化、透明化的意见表达平台,为会员参与管理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高效的路径。倾听会员声音,以会员为“镜”,让更多会员成为信美的“顾问”和“监督员”,更好地为组织发展集聚力量、贡献智慧。

会员们通过信美相互App,可以7*24小时在线就信美经营中自己关心的事项提问,也可以就信美的长远发展提出建议,亦可提供业务与服务资源等等。与此同时,信美也可通过该版块不定期发布一些专项议题,比如征求对新产品或服务体验的反馈等,更直接地倾听会员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记录会员们作为“顾问”的贡献,提升参与积极性,顾问团引入了独立的“参与值”体系,依照会员所提的问题和建议内容,分级分类后授予“参与值”,当“参与值”积累到一定程度,不仅可以顾问升级,获得更高的荣誉身份,还有机会优先参与信美举办的会员活动,如走进信美、管理层面对面、旅居养老共创团、创新服务试用体验等。为了更加及时、准确、高效地进行在线反馈,信美的内部组织流程也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升级,建立了更加完善的快速响应机制。

信美表示,长期实现与会员们双向奔赴、携手同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会员的根本利益,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不断完善会员参与管理的机制,坚持相互制以会员为中心的特色,才能走出自身的差异化道路。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