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 | 银华基金李晓星三季报出炉!依然走心:5000字长文坦露遗憾,看好这些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4 22:07:46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赵云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赵云

10月24日晚间,银华基金发布了旗下产品的2022年三季报,明星基金经理李晓星的持仓情况与市场观点也随之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李晓星在银华大盘精选两年定开的三季报中表示,报告期内市场震荡调整,保持高仓位,配置较为均衡,重点配置了银行、地产、新能源、电子、计算机等行业,精选高景气行业中高增长的个股。

在5000字的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中,他坦诚对于错过涨幅较大的周期性板块的遗憾,并表示看好的科技方向包括新能源汽车、绿色能源、现代化军工、半导体设备材料、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看好的消费方向包括高端消费、大众消费、互联网、医美、化妆品、免税、农业以及医药国际供应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1658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