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期间累计减持约39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4 22:32:29

每经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杨夏    

10月24日晚间,复星医药(SH600196,股价30.79元,市值821.99亿元)发布公告称,根据2022年9月2日的减持计划通知,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复星高科技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A股,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A股、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A股。

这一减持计划在今天迎来了提前终止,公告显示,经综合考虑,复星高科技决定于10月24日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自10月24日起的一年内不减持复星医药股份。

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即自9月14日至9月30日(含首尾两日),控股股东复星高科技累计减持复星医药3910万股A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6%。也是在此期间,复星医药股价累计下跌14.17%。

在9月30日复星医药发布的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权益变动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中,上市公司曾提到,复星高科技将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并结合市场情况、公司A股股价等情况等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减持计划,减持计划的继续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10月24日,复星集团官网公告,已于2022年10月12日正式通知穆迪,终止与其就评级服务的商业合作,并从当日起停止向其提供相关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份减持 复星医药 复星医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