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国银河给予家用轻工推荐评级:9月社零略有承压,关注家居龙头超跌配置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4 17:30:16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10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家用轻工推荐(维持)评级。

1-9月社零总额同比增长0.7%,9月单月增速略有承压:2022年1-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2.03万亿元,同比增长0.7%。其中,9月单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77万亿元,同比增长2.5%,增速环比下滑2.9pct。

家具类消费仍存压力,9月单月环比小幅改善:2022年1-9月,家具类零售额为1,145亿元,同比下降8.4%。其中,9月单月家具类零售。

金银珠宝类消费增速持续放缓,9月单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9%:2022年1-9月,金银珠宝类零售额为2,261亿元,同比增长2.2%。其中,9月单月金银珠宝类零售额为266亿元,同比增长1.9%,增速环比。

烟酒类零售短暂承压,未来仍有望贡献纸包装需求增量:2022年1-9月,烟酒类零售额为3,688亿元,同比增长4.7%。其中,9月单月。

文化办公用品零售延续修复,晨光股份成长性突出:2022年1-9月,文化办公用品类零售额为3,156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9月单月文化办公用品类零售额为443亿元,同比增长8.7%,增速环比提升2.5pct。消费升级带动C端文具市场稳健发展,行业持续集中;B。

风险提示:经济增长不及预期、疫情反复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大股东“联手”,这家上市券商首迎控股股东和实控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