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品油价年内或第12涨 分析师:不排除油价会进一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4 16:08:58

10月2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大概率将上调,这也将成为成品油价格年内第12次上涨。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江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国内成品油的定价机制,当前的油价上涨实际上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当前国际油价特别是欧洲能源危机的影响还在加速,世界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并没有出现比较明显的下行,不排除油价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的可能性。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1024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大概率将上调,这也将成为成品油价格年内第12次上涨。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江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国内成品油的定价机制,当前的油价上涨实际上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当前国际油价特别是欧洲能源危机的影响还在加速,世界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并没有出现比较明显的下行,不排除油价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的可能性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