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联人寿“方舟-大数据平台”入选“2022数字化保险百强榜”

2022-10-24 15:26:27

近日,2022首届亚太区数字化保险国际峰会(ADIS 2022)落下帷幕,国联人寿“方舟-大数据平台”入选“2022 数字化保险百强榜”。

方舟-大数据平台,在业务场景的驱动下,通过采集公司全渠道范围内的客户保单、客户行为轨迹、合规监管等信息进行数据建模,创建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多维度指标体系。通过梳理具有应用价值的数据,赋能对用户的深度洞察,实现经营管理数据实时展现。平台建成后可满足TB级数据分析需求,提供智慧大屏和全渠道报表平台,实现数据服务模式重构化、用户运营精细化、业务数据统一化。

未来,国联人寿数字化转型团队将持续加强自身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持续打造销售中台2022、服务中台和数据中台三大平台,重点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社交化客户经营平台,将所有渠道内外部客户数据打通统一运营管理,建立精细化客户运营流程,最终实现公司全渠道的数字化、社交化客户运营闭环。帮助公司实现业务价值的持续提升。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联人寿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