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锐嘉科控股创始人、总裁王迅:打造智能+产业生态,服务数字中国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2 12:11:31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聆听报告后,锐嘉科控股创始人、总裁王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锐嘉科将更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王迅认为,科技含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时下,先进技术掀起的数字化浪潮正席卷而来,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改革成为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锐嘉科也正是这一潮流的参与者与推进者之一。公司立足“智能+科技为产业赋能”的定位,以“数智连接世界,构建开放的智能+生态”为使命愿景。在服务数字中国的建设浪潮下,锐嘉科在奋进、创新中绚丽蝶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科技转型升级之路。

王迅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王迅介绍,起步于2006年的锐嘉科经过数次战略转型,如今已经成为一家智能+产业生态系统控股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ABI)等产业互联网技术。从产业区块聚集模式(1.0)、产业链模式(2.0),发展到产业平台模式(3.0),形成了立体产业生态模式(4.0),多条产业链、多技术路线、多产品形态融合发展,并以“智能+”不断驱动产业迭代升级。

为打造智能+产业生态,锐嘉科当前聚焦四大实体产业:园区数智化专家“锐嘉科集团”、泛智能终端“青橙”、产业生态运营“飞橙集团”、园区智慧化服务“智地服务”;专注两大投资平台:产城融合资管平台“梦智地资产”、高科技产业基金“晨脉创投”。同时,在全国布局以“移动智地”品牌为代表的N个产业基地,为科技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构建立体化智能+产业生态。

封面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