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时隔四天 华夏龙腾又有董监高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21:37:21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杨夏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夏龙腾(NQ835003)今日(10月21日)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0月19日收到副总经理刘瑞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10月19日起辞职生效。

这是华夏龙腾近几天披露的第二份董监高辞职公告,10月18日,公司公告,董事会于2022年10月16日收到董事余辉递交的辞职报告。

实际上,今年以来,在董事余辉和副总经理刘瑞辞职前,华夏龙腾已有董事柯炳仲、董事丁弋桉和监事姚尧辞职。

另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夏龙腾还在10月18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怀玺被实施留置的公告》(补发)。在10月19日发布了 《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夏龙腾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