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坚定践行“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8:33:33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雪天盐业(SH600929)董事长冯传良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冯传良表示,雪天盐业将搭乘党的二十大的东风,持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致力引领行业发展,坚定践行“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聚焦资源谋发展,强势占位中高端市场,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将雪天打造成全国性高端领导品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雪天盐业(SH600929)董事长冯传良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冯传良表示,雪天盐业将搭乘党的二十大的东风,持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致力引领行业发展,坚定践行“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聚焦资源谋发展,强势占位中高端市场,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将雪天打造成全国性高端领导品牌。
雪天盐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