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万达宝贝王推出全新品牌景武堂、宝文轩 首店10月北京同步开业

2022-10-21 17:14:59

万达宝贝王集团旗下全新文体品牌-景武堂、宝文轩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至此,宝贝王完成儿童娱乐、儿童文体、儿童IP三大赛道布局。

万达宝贝王集团一直是国内儿童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新推出的景武堂、宝文轩两个文体品牌,是宝贝王布局儿童文体赛道推出的全新品牌。“双拳安天下、一笔定乾坤”的品牌口号,很好地诠释了两个品牌的品牌理念:景武堂以健体防身为目的,让孩子通过武术培训强身健体的同时,更培养孩子的勇毅品格;宝文轩以书法技能与文化素养双修为目标,让孩子从书法爱上文化艺术,并获得一个终生受益的特长。

景武堂将提供儿童武术、散打培训,宝文轩将提供儿童硬笔、软笔课程。相比一般小店,大企业会更安全、更专业、更放心。

在对素质教育重视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家庭教育支出逐渐向书法、武术、艺术、编程等非学科类的培训倾斜。其中非学科类培训中艺术大类的培训市场目前饱和度较高,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市场上有40.3万家艺术类培训企业。书法、武术等专项细分领域,目前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以书法培训举例,市面上的培训机构成立的时间都比较晚,多数是2017年之后趁着“大语文”的浪潮兴起的。数据显示80%以上的企业都是近三年成立的。根据华经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中国书法培训行业市场调查研究及投资战略咨询报告》显示书法培训市场的规模每年以10%的比例快速上涨。

另外,书法、武术这样需要老师一对一指导的培训内容,都需要在线下门店进行,很难被互联网线上课程替代。

目前市场上儿童文体娱企业众多,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行业亟待整合规范,家长希望得到品质专业服务,龙头企业规范市场的时机已到。景武堂、宝文轩两个品牌同时推出,再加上已经开业20家店的宝贝王体能运动中心,充分展现了万达宝贝王集团对儿童文体赛道的雄心。

据悉,景武堂与宝文轩的首店——“房山龙湖天街店”将在10月29日双店齐开。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