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保交楼、稳民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8:47:05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

10月19日,在收看收听开幕会的基础上,融创党委和融创集团再次组织党员、管理团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国家和社会的核心指导和行动纲领。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也明确了企业的未来方向和核心任务,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来源: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汪孟德 企业供图

 

融创集团党委书记云斐带头分享了学习体会。云斐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

融创集团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让人民亲眼见证了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辉煌功绩。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未来发展举旗定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为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协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根本的方向和战略指引。

汪孟德总结表示:“企业的未来愿景和发展必须与国家的目标和战略相契合,才能找到和调整自身的定位,发挥最大的社会价值,为新时代、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带领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而奋力前行。公司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提高自身要求、团结一致,坚持做好产品、好服务,助力城市和社会发展;保交楼、稳民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整个社会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最大努力。”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