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华铁股份携手麦格纳,在山东青岛成立合资公司

2022-10-20 21:17:38

满足未来移动出行需求,打造创新座椅解决方案

面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先进产品与服务

高铁座椅的协同研发,及零部件制造

2022年10月20日,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股份”)与麦格纳联合宣布,双方将在中国山东省青岛市成立一家合资公司,面向约定客户的新能源汽车提供业内领先的座椅系统解决方案。

麦格纳座椅全球副总裁兼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陈冠民与华铁股份副总经理、山东嘉泰董事长韩文麟代表双方进行了线上签约

不断变化的未来出行场景对座椅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满足这些需求,合资公司将发挥双方核心优势和资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打造智能化座椅解决方案与技术。未来合资公司还将协同开发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座椅及零部件,将业务拓展至高铁座椅这个大市场。

华铁股份董事长宣瑞国先生表示:“与麦格纳的合作有助于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能力,也使得我们的业务范围从高铁座椅向乘用车座椅领域延展,我们看好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也非常期待与麦格纳一起,在汽车和轨道交通领域携手共进。”

华铁股份深耕轨道交通领域二十年,拥有丰富经验,是轨道交通核心座椅系统的重要供应商之一。麦格纳在整椅系统、座椅骨架、发泡及面套工艺方面,拥有广泛的设计开发、工程及制造能力。此次携手,是麦格纳与华铁股份在出行领域的深度探索。

麦格纳座椅全球副总裁兼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陈冠民先生表示:“与华铁股份成立合资企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把握中国出行市场的趋势,并加速为中国消费者开发创新的座椅解决方案。此次合作,也将使麦格纳的座椅业务从汽车领域,拓展至具有增长潜力的轨道交通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铁股份 交通运输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