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晶科科技董事长李仙德:以惠及人民生活为己任, 为能源结构转型不断输出创新思维及标杆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7:47:22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晶科科技(SH601778)董事长李仙德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聆听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晶科科技董事长李仙德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李仙德告诉记者:“作为绿色能源变革的践行者,晶科科技将按照二十大报告的精神,继续秉持‘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初心,依托全球资源整合的核心优势、创新引领的技术优势及专业深厚的行业经验充分赋能上下游合作伙伴,持续落实双碳行动,致力于构建一个更有韧性、更包容、更可持续的社会。”

一直以来,晶科科技专注于开拓光伏产业领域的新场景、新模式及新生态,积极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深入推进光伏新能源在全球各个地区的市场化应用。在夯实项目开发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晶科科技全方位重点布局工商业、户用等分布式项目的开发落地,同时延伸开展购售电、绿证业务以及储能项目的投资运营业务。

光伏产业是一个绿色环保、充满理想和阳光的朝阳产业,是一个承担“为地球服务、为人类造福”重大使命的关键领域。李仙德表示,未来,晶科科技将以惠及人民生活为己任,加快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为能源结构转型不断输出创新思维及标杆力量,为人类新能源事业贡献更多“晶科”之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