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广誉远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坚持“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的发展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8:08:05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

鞠振表示,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和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广誉远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国资国企优势,坚持“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的发展战略、“高品质中医药引领者”的使命愿景和“修合之巅、中华药魂”的目标定位,着力构建“一基一链一圈”的发展格局,“一基”就是以高品质中药为基,“一链”就是打造立足山西、辐射全国的中药产业链,“一圈”就是打造国内高品质中医药大健康生态圈。

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广誉远(SH600771)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是首批被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是现存最古老的中医药品牌。公司的主导产品“龟龄集”和“定坤丹”现为国家级保密处方,并分别在2008年和2011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公司方面表示,广誉远将坚持“产品为纲、渠道为王、科技为本、品牌为魂”的发展思路和“精品牵引、经典夯基、龟酒重塑、双线并重”的运营策略。特别是在“精品牵引”上,公司将实施“千馆中国”计划,即3年内在全国开设不少于1000家的广誉远博物馆、国医馆、精品中药馆,推进扁平化、垂直化、标准化管理,形成以博物馆为文化引领,国医馆为服务引领,中药馆为营销引领的三位一体的品牌呈现模式,以守正创新传承广誉远卓越品质与文化精髓,切实将企业行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力中医药强省建设,奋力谱写山西中医药传承发展新篇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 鞠振表示,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和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广誉远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国资国企优势,坚持“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的发展战略、“高品质中医药引领者”的使命愿景和“修合之巅、中华药魂”的目标定位,着力构建“一基一链一圈”的发展格局,“一基”就是以高品质中药为基,“一链”就是打造立足山西、辐射全国的中药产业链,“一圈”就是打造国内高品质中医药大健康生态圈。 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广誉远(SH600771)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是首批被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是现存最古老的中医药品牌。公司的主导产品“龟龄集”和“定坤丹”现为国家级保密处方,并分别在2008年和2011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公司方面表示,广誉远将坚持“产品为纲、渠道为王、科技为本、品牌为魂”的发展思路和“精品牵引、经典夯基、龟酒重塑、双线并重”的运营策略。特别是在“精品牵引”上,公司将实施“千馆中国”计划,即3年内在全国开设不少于1000家的广誉远博物馆、国医馆、精品中药馆,推进扁平化、垂直化、标准化管理,形成以博物馆为文化引领,国医馆为服务引领,中药馆为营销引领的三位一体的品牌呈现模式,以守正创新传承广誉远卓越品质与文化精髓,切实将企业行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力中医药强省建设,奋力谱写山西中医药传承发展新篇章。
广誉远 中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