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努力打造成世界级优秀企业,为食品等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21:29:30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盐津铺子(SZ002847)董事长张学武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张学武表示,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盐津铺子下一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他创新、创业的信心。

张学武还说,“民以食为天”,食品产业事关国计民生,我国食品工业是我国现代工业体系中的首位产业,也是全球第一大食品产业。在我国粮食数量安全、质量安全、生态安全的基础上,行业不仅要保障大家吃得饱,还要保障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好。构建现代化的食品产业体系,提升食品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至关重要。作为食品上市企业,盐津铺子深感责任重大。

张学武谈到,接下来,盐津铺子将抓紧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强化大局意识,全面推进落实“三年百亿销售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强化创新研发,努力打造成为世界级优秀企业,为食品等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盐津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2039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盐津铺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