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宇环数控董事长许世雄: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成为行业引领者而奋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23:27:46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宇环数控(SZ002903)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雄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中强调‘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我们宇环人对未来的发展信心百倍!”

宇环数控董事长许世雄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宇环数控一直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

宇环数控在2022年半年报中披露,目前,公司拥有专利207项,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有的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此外,2021年,公司数控研磨抛光机床创新团队荣评2021年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同年公司10款新产品全部通过技术鉴定。2022年,宇环数控还成功入选国家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许世雄说,作为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一员,宇环数控始终与国家发展战略同心同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

宇环数控董事长许世雄还表示:“未来,我们将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的创新水平、技术性能和竞争优势,为成为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产业的引领者而奋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宇环数控 专精特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