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启迪设计集团董事长戴雅萍: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城乡建设科技集成服务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9:37:10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全国人大代表、启迪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雅萍表示,公司当下正积极投身“双碳”及“新城建”等领域,大力推动双碳新能源、城市更新、数字科技等业务板块发展,并已完成了包括全国首批BIPV光伏并网项目——悦阳高标准厂房项目、全国首个传统村落近零碳改造示范项目——深圳新桥市居近零碳与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在内的多个标杆项目。

全国人大代表、启迪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雅萍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公开资料显示,启迪设计创建于1953年,是一家以覆盖人居环境全过程的投融资、咨询、设计、建造、运维等多元化全产业链集成服务为核心,以“全过程咨询+工程建设管理+双碳新能源+城市更新+数字科技”五大板块为支撑的城乡建设科技集团。

近十年,是启迪设计集团高速发展、全面转型的黄金十年。公司营收从2012年的2.49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23亿元;人员规模从2012年的300余人,增长到2021年的近2000人,十年间产值和人才都实现了近十倍的增长。

2016年集团上市后,启迪设计加快全国化布局,进一步完善全国各区域服务网络,大力开拓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成渝陕、湘鄂赣等五大区域市场。业务版图覆盖全国,项目作品遍布各地,不断向“全国一流城乡建设科技集团”的目标迈进。

展望未来,戴雅萍表示,公司将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戮力同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将积极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城乡建设科技集成服务商,全面对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城乡规划 启迪设计 碳中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