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Cocos CEO林顺: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造国产引擎基础设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8:21:32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Cocos CEO林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报告中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林顺对此感受深刻。

Cocos CEO林顺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林顺表示,作为国产3D引擎领域的代表企业,Cocos经过超过十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已在计算机圈形学及AI核心技术各项技术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构建了自研核心技术体系,打造了国产引擎基础设施。同时,Cocos目前在行业中的应用也已拓展至游戏开发、汽车、XR、元宇宙等不同应用场景。

二十大报告还特别强调技术创新的重要性,这让林顺深受启发。“Cocos作为深耕科技行业本土企业,将结合自身经营经历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今后的创新创业之路上,将坚定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围绕3D图形渲染引擎技术开展融合性创新,为实现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林顺说。

林顺表示,Cocos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推动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实现突破,产业链供应链更加自主可控,为创新人才打造良好生态。不断提升国产科技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608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