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智微智能董事长袁微微:把握发展机遇 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9:40:3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接下来,公司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融入企业发展中去,把握发展机遇,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智微智能董事长、总经理袁微微说道。

公开资料显示,智微智能(SZ001339)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主营教育办公类、消费类、网络设备类、网络安全类、零售类及其他电子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物联网核心解决方案商。

伴随着ICT产业发展,智微智能在十年间助力国家各行各业信息化发展以及传统行业的数智化转型,产品与方案已应用于智慧教育、新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商显、智慧办公、工业自动化、网络安全和大数据等行业。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27.00亿元,归母净利润1.97亿元,公司于2022年8月15日成功登陆深交所。

智微智能董事长、总经理袁微微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与目标,袁微微介绍称,主要包括四个方面。“首先在物联网行业终端方面,公司将针对教育、办公、零售、金融等业绩成熟部分的行业,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积极开发新芯片平台产品,整合AI功能和5G网络能力,利用边缘网关加速行业智能场景化,进一步完善上述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在工业级产品上,针对自动化、能源、交通、医疗、物流、机器人等领域,并以‘JWIPC’品牌推出标准品产品线,建立线上电商和线下渠道的销售体系,推动工业产品销售;第三,在数据中心产品上,持续完善存储、计算服务器、AI服务器及网络安全设备等产品迭代升级;最后,对于数据通信类设备,公司数通类产品将加大5G产品比例,完成包括L2、L3等企业级交换机产品线迭代,同时完成AP、路由器、5G CPE、SDWAN、微基站等无线产品线的覆盖。”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3699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微智能 粤港澳大湾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