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工业机器人订单大幅增长 机构扎堆调研

2022-10-19 14:21:41

每经AI快讯, 近期,有一些机器人企业的订单大幅增长,有的企业新增订单量甚至翻倍。记者近日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器人分会了解到,从生产层面来看,目前工业机器人保持在每月4万台之上,保持平稳。“总的来看,今年工业机器人需求订单比较饱满,整个行业发展向好。”深圳某工业机器人公司负责人刘总也向记者表示,目前新能源、新能源汽车、3C电子三大行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旺盛,未来市场规划有望持续扩大。他看好机器人等自动化设备的未来。与之呼应,投资机构在9月扎堆调研机器人概念类公司。其中,埃斯顿吸引了超500家机构的关注。(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