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T3出行CEO崔大勇:积极布局未来出行,为探索自主可控自动驾驶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4:58:33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T3出行党委书记、CEO崔大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清晰地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未来发展蓝图,为新时代出行行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报告中还指出,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崔大勇表示。

作为背靠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三家央企的网约车平台,自创立起,T3出行就坚持合规运营,并通过持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人民满意出行和低碳交通发展。比如,T3出行一直关注司乘安全,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实现对司机和车辆进行全时段监控和管理,目前已应用于快享、专享等主要产品线。

此外,自创立之初,T3出行便决定自营车辆采用新能源汽车。截至目前,平台自营车辆中新能源车型占比超过90%。以T3出行为代表的主机厂背景出行平台,通过新能源汽车的长期大规模运营,推动了包括充电基础设施、维保和保险等在内的新能源汽车应用生态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进一步加速了中国出行行业的新能源化进程。

三年多时间内,T3出行登陆了南京等96个城市,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1.16亿,日订单量突破300万,注册司机超过80万,跻身网约车行业第二。据国泰君安证券发布的《2022年1月出行服务平台数据跟踪》报告,T3出行市占率大幅提升,自2021年7月的3.1%,快速提升至2022年1月份的11.6%。

在崔大勇看来,T3出行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上述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奋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崔大勇表示,T3出行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中国新能源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激发党员司机的积极性标的实现。同时,T3出行将积极布局未来出行,以商业化混合运营的方式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和落地,为探索自主可控的自动驾驶贡献力量。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T3出行 网约车 自动驾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