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坚守实体经济,坚持品牌引领,温暖美好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6:00:09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聆听此次大会报告后,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擘画了行动纲领,提神提气,鼓舞人心,增强了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决心。

高德康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始创于1976年的波司登,是中国羽绒服行业的龙头公司,连续27年(1995年~2021年)全国销量第一,规模全球领先。回望过往十年,也是波司登确立新战略方向,“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品牌势能提升、在羽绒服品类上脱颖而出、与国际知名品牌比肩的重要十年。

作为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在服装行业有着超过40年的从业经验,是全国劳动模范。在他看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

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高德康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波司登勇攀高峰的红色基石。波司登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波司登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品牌引领,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产业升级大势,落实好习总书记“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的要求,勇攀高峰、永争第一,实现“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同时,发挥好龙头引领带动作用,在助力共同富裕、推进复兴伟业中贡献波司登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