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再发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2:51:2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0月17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官网发布关于对当前中国在乌公民需求进行登记的通知。

通知称,乌目前仍处于国家战时状态,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部分公民因各种原因坚持在乌驻留。对于希望集中或自行撤离、需紧急证件协助等帮助的人员,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将进行登记并根据情况予以大力协调和协助。

15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也发布关于对当前中国在乌公民需求进行登记的通知。通知称,乌目前仍处于国家战时状态,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部分公民因各种原因坚持在乌驻留。对于希望集中或自行撤离、需紧急证件协助等帮助的人员,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将进行登记并根据情况予以大力协调和协助。

据央视新闻17日消息,当地时间17日早晨,乌克兰首都基辅拉响了防空警报,随后有爆炸声响起。基辅市市长克利奇科发布消息称,在基辅市中心舍甫琴科区发生爆炸。乌克兰独立通讯社17日报道称,乌总统办公室主任耶尔马克表示,基辅遭无人机袭击。

据俄新社报道,17日,除首都基辅和基辅州外,乌克兰的敖德萨、文尼察等另外6个州也拉响了防空警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官网、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乌克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