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庄帅:美团可以通过“明日达超市”进入B2C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4 21:17:25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4日每经快讯,伴随着美团将美团优选调整品牌定位为“明日达超市”,零售电商行业专家、百联咨询创始人庄帅在微信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定位转型后,美团可以通过“明日达超市”进入几乎没有天花板、规模更大的B2C市场,京东超市、天猫超市和拼多多都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如果能做好,业务将获得倍速增长,并影响现有的快消品类B2C市场格局。”庄帅认为,对于业务端来说,做出这个调整需要美团一方面持续加大供给侧的投入,增大供给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次在生态建设上,需要完善仓库到城市、城市到城市之间的物流服务体系。最后则是实物电商的平台规则和流程等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