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三大期指走高;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一度跌超10%;IMF总裁批评英国的减税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4 20:02:10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高涵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5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3%、纳指期货涨0.27%。

② 据多家美国媒体消息,世界第三大零售商克罗格(KR,股价46.57美元,市值333.35亿美元)正在与竞品艾伯森商讨进行全现金收购,交易价值高达250亿美元。如果交易达成,合并后的公司市值将达到470亿美元左右,这将是近年来零售业规模最大的合并之一。

③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股价14.78美元,市值9.41亿美元)盘前一度跌超10%,此前公司裁员19%,并下调净营收预估。

④ 富国银行(WFC,股价42.38美元,市值1607.49亿美元)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第三季度富国银行营收195.05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35.28亿美元,同比下降31%。

⑤ 综合欧洲新闻网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3日报道,德国能源巨头巴登-符滕堡州能源公司周二宣布,自12月1日起,将把供应给家庭的天然气价格平均上涨38%。该公司将提价归因于天然气批发市场的成本上涨。

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10月13日表示,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正受到美元走强、借贷成本高企和资本外流“三重打击”,债台高筑的国家受冲击尤其沉重。

⑦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13日批评了英国的减税计划,并对英国财政大臣和央行行长说他们的政策不应相互矛盾。这凸显出对英国提出的增加开支和减税的“迷你预算”所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的担忧。(央视新闻)

⑧ 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10月13日表示,该机构已将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6月预测的约3%下调至1.9%,全球经济正危险地逼近衰退。马尔帕斯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大幅放缓,将意味着收入水平下降。(央视新闻)

⑨ 欧洲统计局14日发布数据,欧元区8月货物出口额首次估计为2311亿欧元,同比增长24%;8月进口额为2821亿欧元,同比增长了53.6%。欧元区8月未季调贸易逆差为509亿欧元;经季节性调整后贸易逆差为473亿欧元,为1999年有记录以来最大。

⑩ 北京时间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发布(前值:58.6,预测值:5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环球市场情报 人造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