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头部企业扩产上规模 酱酒行业竞争行至中场

2022-10-14 07:40:25

每经AI快讯,在酱酒行业,产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也是企业参与竞争的一道重要门槛。金秋十月头部酱酒企业纷纷扩产。据统计,贵州茅台、郎酒、国台酒业等酱酒头部企业相继下沙投产(即酱香型白酒生产的第一次投料),酱酒新一年的酿造周期正式开启。“目前头部酱酒企业产能扩容,是行业发出的积极信号,说明头部酱酒企业对白酒产业,尤其是酱酒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东高科技高级投资顾问刘飞勇表示,酱酒行业集中度很高,头部品牌优势显著。随着未来头部酱酒企业的产能释放,意味着酒商可以更多选择头部酱酒企业,酱酒的客群集中度也会提高。(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