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俄方:乌军火炮袭击俄本土居民楼!现场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3 20:15:0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军事最新消息,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13日表示,乌克兰军队袭击了别尔哥罗德市,火箭弹碎片击中了一幢居民公寓楼。目前,当地防空系统正在运作,市长和应急救援人员已抵付现场,尚无人员伤亡。




图片来源:央视军事

乌总理:俄大规模袭击乌克兰城市

10月10日,俄罗斯方面称使用陆基、空基和海基导弹对乌克兰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当天,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称,俄罗斯大规模地袭击乌克兰城市,民用和重要的基础设施正受到攻击。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当天表示,空袭共造成14人死亡,97人受伤。乌方称,10日当天有至少75枚导弹袭击了基辅,其中有41枚被乌克兰防空部队成功拦截。

另据央视新闻10月13日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乌克兰基辅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尼古拉耶夫州同时遭到攻击

乌克兰基辅州当局称,该州一处地区遭到俄军无人机的攻击,同时呼吁居民和媒体不要传播与具体遭袭地点、设施及其损毁程度相关的消息。乌克兰通讯社报道称,位于尼古拉耶夫市的一栋5层建筑遭俄军攻击,导致该建筑物最上面2层完全被摧毁。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乌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乌克兰首都基辅响起防空警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基辅连续3天拉响防空警报

据中国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近日,乌克兰多地遭到导弹攻击,首都基辅连续三天响起防空警报。普京表示,俄军根据国防部的提议和总参谋部的计划,对乌实施了密集打击。

据了解,10月10日以来,乌克兰持续遭到导弹攻击,防空警报不断。多个地区的基础设施遭到打击,首都基辅开始轮流停电。

根据乌克兰方面的说法,10日俄军共发射了83枚导弹,其中45枚被乌防空部队拦截;1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称,当日上午俄军再次发射28枚导弹,其中20枚被乌军击落,此外乌军还击落不少无人机。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央视军事、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