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新亚电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3 18:40:57

每经AI快讯,2022年10月13日,上交所向新亚电子(SH 605277,收盘价:17.72元)发出问询函: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针对“草案显示,标的资产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最近两年一期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均包括交易对方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客户和供应商存在较多重合。2021年,中德电缆对中利集团及下属企业销售金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重约为22.9%,采购金额占当期采购总金额的比重约为17.5%,占比较高。此外,草案显示,前期中德电缆全资子公司东莞市中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已投产项目“年产光电混合缆12万km”与中利集团下属东莞市中利特种电缆材料有限公司共用VOCs排放指标,未进行独立环评验收。”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中德电缆与中利集团及下属企业相关购销业务的内容、金额及占比、定价方法、收付款安排、商品货物流转等情况,说明此前与其同时开展相关购销业务的合理性与必要性,相关业务是否具备经济实质。”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新亚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占比73.53%,特种线材占比15.75%,高频数据线材占比5.82%,汽车电子线材占比3.06%,其他占比1.08%。

新亚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战兵,男,54岁,学历背景为高中。

截至发稿,新亚电子市值为3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亚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内卷”下的商机:每小时10元,“韩剧同款”付费自习室赚到钱了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