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科润智控发业绩预告 第三季度盈利继续同比上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18:36:35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杨夏    

10月11日,科润智控(BJ834062,股价5.63元,市值10.08亿元)发布北交所上市公司今年首个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成绩亮眼。

前三季度,预计公司归母净利润2750万元~3100万元,同比上升130.61%~159.96%。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科润智控表示,前三季度,公司抓住“双碳”政策以及“能效”提升产生的市场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生产和销售均呈稳定增长;另外,上年同期公司期货交易产生投资损失550.26万元,本期无。

今年上半年,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为1440万元,同比增速达到惊人的8427.09%。乍看两个数据,让人以为公司第三季度单季度业绩表现不佳。其实不然,按照预告数据计算,科润智控第三季度预计盈利是1310万元~1660万元,而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母净利润在1176万元。也就是说,公司第三季度业绩预计同比上升11%以上。

另外,按照预约情况,如无“跳票”,万通液压将于明日(10月12日)收盘后披露北交所上市公司今年首份三季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5236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润智控 万通液压 碳中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