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能科科技:公司一直都在关注和考虑投资者的利益,并通过定期分红、股份回购、调研等方式满足投资者诉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10:52: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在同行业里,赛意信息一直是能科科技的可对比公司。两家企业相近年份先后上市,业绩增长水平也差不多。请问:为什么赛意信息的市值是能科科技的2.5倍?赛意的估值能高出能科的估值80%?管理层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能科的管理层一直在减持,每年都要发布定增计划,公司总市值39亿,其中有16亿是定增来的!管理层从未关注过公司其他小股东的利益!

能科科技(603859.SH)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公众公司一直都在关注和考虑投资者的利益,并通过定期分红、股份回购、调研等方式满足投资者诉求;然而估值是一个系统性问题,需依据宏观经济、资本市场、行业发展、公司业绩以及可比公司的选择等多重因素综合判断,同行业里面不同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模式不同、发展阶段不同、技术路径不同等,估值也会存在较大差异,不能简单对比。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