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3比0战胜日本队!中国队夺得世乒赛女团五连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8 21:55:11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成都举行的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夺得世乒赛女团五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22次捧起女团冠军奖杯考比伦杯。

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中新网,在万众期待的中日对决中,陈梦率先迎战木原美悠。陈梦不断利用发球调动对手,最终3:0取胜。随后出战的王曼昱面对伊藤美诚。双方局势胶着,王曼昱对于关键分的把握更胜一筹,3:1击败对手。最后出战的孙颖莎面对世界排名不高的长崎美柚完全占据主动,顺利以3:0拿下比赛,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

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派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5人出战,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她们一场未失,以8战8胜的全胜战绩,展现了中国女队在世界乒坛的统治力。

图片来源:新华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华社、中新网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