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人在事故中丧生!俄官员:俄方对克里米亚大桥事件的回应必须是强硬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8 19:19:32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8日,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当地时间10月8日表示,据初步统计,有三人在克里米亚大桥当天发生的事故中丧生。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表示,俄方对克里米亚大桥事件的回应必须是强硬的,但不一定是“迎头回击”。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中新网,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8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6时7分,一辆来自塔曼半岛方向的重型卡车在克里米亚大桥的公路通行处发生爆炸,导致前往克里米亚半岛方向的一列货运列车的7节油罐车起火,大桥的公路部分出现两处损坏。相关部门正在事发现场调查爆炸情况,并采取处置措施。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已收到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下令组成政府委员会,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处置。俄紧急情况部和交通运输部负责人已赶往事发地点。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CCTV国际时讯,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乌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8日表示,克里米亚大桥事件仅仅是一个开始,所有非法的事物都将被摧毁,所有被盗取的事物都将归还乌克兰,俄罗斯的占领将被全部驱除。

克里米亚官员表示,克里米亚大桥的交通恢复时间将在灭火和损坏程度查明后才能确定。全俄保险公司联盟初步估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起火或造成2亿(约合人民币2318万元)至5亿卢布(约合人民币5796万元)损失。

图片来源:央视军事视频截图

克里米亚大桥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于2016年初动工,全长19公里。该桥公路部分于2018年5月通车,铁路部分于2019年12月开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CCTV国际时讯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乌局势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