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0月7日15时至10日24时 山西运城盐湖区实施静态管理

2022-10-07 15:27:46

每经AI快讯,近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通过核酸筛查发现31例核酸异常人员。按照山西省、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0月8日起连续开展三轮核酸检测。

全域核酸检测的对象为:盐湖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纳入本次核酸检测范围。

核酸检测期间,所有机关、单位暂停办公。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督促本单位及监管单位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期间,所有居民除核酸采集外,保持居家,足不出户。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核酸采集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单元楼栋有序进行,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采集完后不在公共场所逗留,立即返家。

盐湖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要求核酸采集期间限制车辆和人员流动,全域实行交通管制,除保供车辆和应急车辆,一律不得上路行驶,各村、小区封闭管理,人员只进不出,各高速、公路、县域道路卡口原则上只进不出。静态管理时间为10月7日15时至10月10日24时。(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