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11月底开赛

2022-10-07 12:23:46

每经AI快讯,10月6日,王者荣耀发布全新电竞规划,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Honor of Kings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简称KIC)将于11月底正式开赛,来自全球多个区域的战队将齐聚王者峡谷,共同争夺这项全球赛事的桂冠。

根据赛制,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共分为选拔赛、外卡赛与正赛三个阶段。其中正赛小组赛将于12月3日开启,将有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16支队伍参赛,正赛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举行。

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正赛小组赛阶段,KPL赛区将拥有8个参赛名额。依照晋级积分规则,2022年KPL夏季赛总冠军重庆狼队和世冠积分榜第一的武汉eStarPro已直接获得其中的2个名额。在11月底的赛区选拔赛中,12支KPL战队将根据2021年秋季赛、2022年春季赛和夏季赛的累计积分,争夺剩余的6个正赛名额。(澎湃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