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重庆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

2022-10-07 08:14:14

每经AI快讯,10月6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巴南区3例、綦江区3例、秀山县3例、大足区2例、巫山县2例、万州区1例、沙坪坝区1例、江津区1例、永川区1例、南川区1例、铜梁区1例、梁平区1例、武隆区1例、垫江县1例、奉节县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渝北区5例、巫山县4例、秀山县4例、合川区2例、梁平区2例、黔江区1例、沙坪坝区1例、南岸区1例、璧山区1例、荣昌区1例、城口县1例、丰都县1例、垫江县1例、彭水县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例(江津区)。(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