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查岗,一位副主任擅离职守跑去喝酒,被处分、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3 20:58:51

每经编辑 段炼    

湖南省衡阳市纪委监委官网10月2日晚通报衡阳市严肃查处1起国庆值班期间擅离职守典型案例。

通报称,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10月1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在市委总值班室带班,通过电话对各县(市)区带班值班领导在岗值守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发现常宁市市委办副主任段金良存在值班期间擅离职守等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段金良在带班值班过程中擅自离岗,于上午11时左右前往洋泉镇庄泉村聚餐并中餐饮酒,且在衡阳市委电话抽查过程中谎报实情,弄虚作假,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等问题。经常宁市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段金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并调离现工作单位处理

通报称,9月29日上午召开的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对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作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但在国庆值班第一天就出现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例。这充分暴露出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担当精神缺乏等问题。在当前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形势极为严峻的情况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编辑|段炼 杜恒峰

校对|陈柯名

封面图片:摄图网_500692098

7572996708660174848.png

文章来源:衡阳市纪委监委官网

468029824457644032.jpe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