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江西上饶万年县发现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10-03 13:45:42

每经AI快讯,据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2022年10月3日凌晨,万年县在落地采样核酸检测中发现有一混管(20混1)检测结果异常,经追踪,两名外地货车司机在外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其余18人均为阴性。两名外地货车司机于2日9点30分至16点时间段到万年县送货,活动轨迹主要在润丰广场亿资联超市及周边、建材家居广场二楼卫生间、张亮麻辣烫、阳光小店、腾飞加油站。

凡在10月2日9点30分至16点时间段活动轨迹与其两人有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工作单位、居住地所在乡镇或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相应调查和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