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警方通报:使用3部手机规避核查, 浙江桐乡两人被刑事立案调查!活动轨迹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2 14:00:36

每经编辑 杜宇

桐乡公安官方微信号,浙江嘉兴桐乡市公安局10月2日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10月2日凌晨,桐乡发现2例省外来桐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该两人系孙某(男,34岁,货车司机)、王某某(女,32岁,同车随行人员),于9月30日8时许驾驶货车从320国道浙江省嘉善县里泽检查站进入浙江。该两人在明知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情况下,在检查站防疫人员核查时不如实陈述,通过交替使用3部不同地方的手机规避核查,故意隐瞒从9月24日以来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相关活动轨迹。在防疫工作人员电话核查时,又谎称人在安徽,实际该两人已从嘉善县驾车到达桐乡市濮院镇。

孙某、王某某的行为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重大传播风险,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目前,桐乡市公安局已对上述两人刑事立案调查,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桐乡公安官方微信号

关于桐乡市2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报

10月2日凌晨,桐乡市发现2例省外来桐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感染者1,男,34岁,系货车司机

9月30日

13:28自驾(皖LF5962)来桐

13:39前往濮院镇新濮村同善大药房

13:50前往至濮院物流园托运站东门

17:31前往过濮院物流园一小店(斯敏食品店)

19:00前往濮院物流园喀什站点

20:10前往濮院仁爱大药房

20:16前往陈老三牛肉店(濮院镇齐宏路460-462号)

20:32前往濮院刘瑞涛蔬菜店(濮院镇齐宏路455号-457号一楼朝西)

22:54前往过濮院物流园一小店(斯敏食品店)

10月1日

8:26前往双贤社区濮院物流园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桐乡市中兴南路156号)

8:43前往濮院素珍早餐店(濮院镇永越村永越新村350号一楼东间)

8:49前往濮院欧德福超市(桐乡市联越路永越新村341号楼西北侧约40米)

09:01前往濮院刘瑞涛蔬菜店(濮院镇齐宏路455号-457号一楼朝西)

12:27前往过濮院物流园一小店(斯敏食品店)

18: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感染者2,女,32岁,系感染者1的同行人员

9月30日

13:28与感染者1同车来桐

13:50前往至濮院物流园托运站东门

16:50前往濮院刘瑞涛蔬菜店

17:03回到车上,未离开濮院物流园区,期间前往过濮院物流园区厕所

10月1日

9:40前往双贤社区濮院物流园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桐乡市中兴南路156号)

9:50回到车上,未离开濮院物流园区,期间前往过濮院物流园区厕所

18: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和9月30日13时—10月1日18时前往过濮院物流园区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就近接受核酸采样;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立案调查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