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客机空中发动机起火,地面路人听到巨大响声,啥情况?航空公司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2 11:39:4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海外网10月2日消息,美国广播公司等多家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晚间,多位美国民众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处机场附近,拍到一架客机空中发动机起火并传出巨大响声,消息引发关注。随后,美国精神航空公司回应此事。

美国一架客机被拍到空中起火(视频截图)

美国一架客机被拍到空中起火(视频截图)

精神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一架客机在从马里兰州飞往佛罗里达州的途中,因疑似出现机械故障返航。客机已安全降落,将停止服务并接受检查,乘客均按正常程序下机。

另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飞往巴西圣保罗的航班被迫返航,紧急降落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美联航149号航班在机组人员报告紧急情况后安全着陆。据报道,这架飞机的液压系统出了问题。根据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这架波音777-200客机在飞行时有火星冒出,并有碎片从飞机上掉落。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新京报官方微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事后发表声明称,飞机起飞后不久出现“机械问题”。初步维护检查表明,存在液压泵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新京报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90940 (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航空运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