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马鞍山一官员受贿5700余万,当庭认罪、悔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1 21:26:2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号10月1日消息,9月30日上午,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涉嫌受贿罪一案,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图片来源: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号

淮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8年至2021年,吴晓东利用担任马鞍山市原金家庄区江边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建委主任、市建委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郑蒲港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资产收购、企业经营、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5743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吴晓东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吴晓东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该案将择日宣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贪污受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