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对方每个月还50万 扬子新材近2600万元款项要4年多“回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20:09:4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杨夏    

原实际控制人胡卫林资金占用问题尚未彻底解决,扬子新材(SZ002652,收盘价2.60元,市值13.31亿元)又曝出对外资助款回收问题。上市公司9月30日下午披露,公司收到苏州巴洛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洛特)出具的《还款计划说明》,巴洛特表示将自今年11月起偿还所欠公司借款近2600万元。按照每月50万元的还款金额估算,扬子新材需要4年多时间收回本金。

巴洛特曾为扬子新材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于2020年放弃增资,将控股权拱手让给了苏州中元国弘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元国弘)。在公告中,上市公司表示将督促巴洛特其他股东对其提供财务资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初,扬子新材发起人股东、原监事会主席高天舒及其兄弟高移山,退出了中元国弘股东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扬子新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