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关注特斯拉AI日;三大期指走高,国际油价上涨;耐克2023财年Q1归母净利润下滑,盘前跌超9%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8:21:27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走高,道指期货涨0.4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2%,纳指期货涨0.58%。

②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49%至81.6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84%至89.23美元/桶。

③ 据特斯拉(TSLA,股价268.21美元,市值8404.28亿美元)官方微博,特斯拉AI日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早上8:00举办。

④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文指出,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防水性能足以暂时充当一艘船,因此它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是大海。

⑤ 耐克公司(NKE,股价95.33美元,市值1495.30亿美元)2023财年第一财季归母净利润14.68亿美元,同比减少21.66%。截至发稿,该公司股价盘前下挫超9%。

⑥ 荷兰国际银行:短期内美元将受季度末的资金流再平衡和头寸调整影响而下行。股市的一些无序波动可能会引发美元更多的头寸调整,不过驱动美元牛市行情的宏观因素依然明显存在。美元任何进一步的跌势应是调整性的(不过其可能面临跌至110的风险),预计美元指数将在今年年底触及120,因为美联储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⑦ 美国银行(BAC,股价30.66美元,市值2463.60亿美元)数据显示,2022年迄今为止,投资者从英国股票基金中撤出了180亿美元,这将是英国股市资金外流最严重的一年,这一数字超过了前几年,标志着英国股市连续第七年出现资金外流。

⑧ 英国二季度GDP同比终值为4.4%,预期为2.9%,初值为2.9%。英国二季度GDP季环比终值为0.2%,预期为-0.1%,初值为-0.1%。

⑨ 欧元区9月消费价格初值同比上涨10.0%,预估为9.7%,前值为9.1%。欧元区9月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初值较上年同期上升6.1%,预估为上升5.6%。

⑩ 北京时间21:00,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讲话;北京时间次日04:15,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特斯拉 金融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