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汇聚豫力量 共商再出发 豫商私董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2022-09-29 17:28:53

2022年9月28日,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汇聚豫力量 共商再出发”豫商私董会暨“豫邦之夜”晚宴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知名豫企的8位董事长、豫商集团总经理石宝峰、副总经理郭风白共聚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共叙桑梓乡情,共迎国庆佳节,共品豫邦美酒,共谋发展大计。

自2022年8月19日豫商全球合作战略正式发布,豫商事业联合体的成立,正式吹响了“豫商再出发”的号角。在2022年9月1日嘉兴南湖,豫商事业联合体完成了首批联合创始人的签约仪式,豫商共创共赢大业迈进新起点。短时间内,豫商事业从顺利起盘到实现阶段性成果,成绩斐然。

会议伊始,与会嘉宾先是一起回看了2022年8月19日豫商全球合作战略正式发布的视频,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豫商事业新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誉。为让大家深入地了解豫商事业新模式,豫商集团总经理石宝峰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豫商事业联合体战略发布报告》,庄严宣告了“豫商事业联合体”郑州站正式成立!他讲道:“豫商事业联合体以豫商为引领、社交为场景、圈层为扩展、酱酒为载体、股权为链接、事业为成果,携手豫商领袖,共建一个相互赋能、共创共赢的平台,以平台凝聚豫商精英,天下豫商将依托平台,共享资源和人脉,共谋商机和发展”。

他表示通过这个平台,以整合高端资源为手段,以源远流长的中原文化为链接,以极具河南元素的中原IP豫邦酱酒为载体,串联赋能天下豫商,并积极推动酱酒与其他领域优势互补,共同创新,相互赋能,切实践行豫邦酱酒和其他领域的融合发展之道。并始终围绕河南企业家群体的利益和需求,通过合作共创相互赋能,实现豫商、豫企之间共富共赢。

在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就豫商如何更好地创新联合展开了激烈探讨,寻找双方价值共鸣点,谋求发展新思路。现场智慧碰撞,灵感迸发,为未来实现多链条、多方位、多领域的融合创新建言献策。在“豫邦之夜”晚宴上,各位私董会嘉宾共享正宗豫宴、共同品鉴豫邦美酒,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畅叙乡情,畅聊发展,一起分享智慧和力量,聚力谋新。

通过本次会议,豫商精英们理清了发展思路,开拓了商业视野,强化了战略思维,增强了创新能力。通过豫商事业联合体这个平台,基于豫商精英们共同的文化价值认同感,依托平台,快速链接信息、人脉、财富、资源,为豫商发展注入新引擎。实现豫企之间创新融合跨界合作,共享资源和人脉。未来,各行业领军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突破创新边界、实现战略共赢。为共谋商机释放更多的可能性,辐射更多的豫企合作共赢,打造出彩豫商,打造出彩豫企!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